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内要闻
专家“论道”西部绿色生态农业与乡村振兴

  日前,由西北师范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9年中国西部绿色生态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讨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曹福亮、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教授等2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西部绿色生态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就乡村的技术革新与价值回归这一主题,聚焦草食畜生产体系可持续发展、生物医药技术及功能食品研发、陇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与西北乡村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研讨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及国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甘肃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科协、省农科院等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