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吉林正大食品加工厂落户榆树

  7月2日上午,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在榆树奠基,标志着吉林省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实现从养殖到加工、从农业到工业的跃升。

  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是泰国正大集团与吉林省签订的三大农业产业化项目之一,于2010年落户榆树,计划总投资48.63亿元,包含55个子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8.35亿元,交付投产肉鸡养殖场10个,年出栏肉鸡2640万只,2015年年底将实现50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规模。

  正大食品加工项目是该产业化项目中最重要的子项目,计划投资17.42亿元,主要建设屠宰加工车间、现代食品加工车间、熟食加工车间等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加工肉鸡1亿只,销售鸡产品22.5万吨,年产值可达41.96亿元,可解决就业6500人。食品加工厂的建成将完善正大产业链条,带动产业转型,促进榆树市农产品加工业的提质增效。

  2015年,吉林省进一步推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和精品畜牧业。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的建设,促进了我省产业深度融合,推进了发展方式转变,并为吉林省农业由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型助力。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