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支持省内农业现代化建设

    农业是吉林省的支柱产业之一,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自成立以来,根据地方经济特点,关注吉林省农业企业发展,大力支持省内农业现代化建设。截至七月末,分行涉农贷款余额已超过66亿元,有力支持了吉林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为深入了解吉林省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抓住吉林省农业大省的特点,发挥吉林省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帮助企业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分行相关负责人多次赴涉农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资金需求,有的放矢地为每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加精准有效,真正让金融活水流入田间地头,畅流在农业产业全链条。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分行涉农贷款主要用于支持农产品加工、农用物资和农副产品流通、农产品出口等方面。针对企业产品特点,吉林省分行为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创新能力,为加快省内农业企业现代化发展步伐贡献力量。
 
    在支持过程中,包括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华正农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瓮福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为该行的重要服务对象,为其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此外,该行为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提供逾亿元贷款引进先进饲养设备,提高企业产能;为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提供了三笔贷款,为天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了两笔贷款,总额逾16亿元,有效提升涉农企业产品深加工能力。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