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花海漫城新农村”旅游项目在东辽县实施

    5月26日,以“享生态旅游、赏醉美花海”为主题的东辽县金州乡鴜鹭湖油菜花海正式开园,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色彩艳丽的风车景区,吸引了省内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鴜鹭湖油菜花海位于东辽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花海种植面积达200公顷,主要种植草本花卉油菜花。初夏时节来到这里,泥土和菜花的清香弥漫于梯田沟壑,乡村美景让人沉醉。

    据了解,鴜鹭花海是“花海漫城新农村”旅游项目的具体实施,也是贯彻落实金州生态产业园区生态种植、景观种植、高效种植产业战略的成功实践,举办鴜鹭湖油菜花海开园仪式,倡导观赏花海文化,对推动辽源旅游产业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给辽源市民和周边群众提供赏花美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2017年,吉林省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选择百姓都比较喜爱的油菜花作为花海主要花种,并增添了风车广场以及具有民俗特色的稻草人,致力打造东北地区面积最大、距都市最近的生态花卉公园。

    从长春赶来观看花海的游客王敏对记者说:“原以为需要到南方才能看到花海,没想到辽源就有这么美丽的景色。回去后我还要向身边的朋友介绍这里,让更多的人来欣赏花海。”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