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关于对吉林省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安排情况的公示(二)

  按照《农业部办公厅 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中央财政资金指标和开展项目计划备案等事项的通知》(农办计〔2018〕6号)、《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省级方案评价意见的通知》(农办计〔2018〕12号)和《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吉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抓紧编报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要求,省农委会同省农发办组织专家对申报的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2018年拟在舒兰市莲花乡建设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牵头申报单位为舒兰市莲花乡人民政府。项目拟安排中央财政资金1000万元、地方财政配套资金400万元,项目单位自筹资金不低于财政资金总额。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18年8月1日至8月9日,共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省农委发展计划处、省农发办部门项目处实名反映。

  联 系 人: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杨桂香

                 吉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赵 飞

  联系电话: 0431-88906496、88771620

                                                                                 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2018年8月1日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