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吉林省综合成就展区设计特装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吉林省综合成就展区设计特装项目

  (二)项目地点:南昌市

  (三)项目规模:70平米

  (四)工期要求:2019年11月13日竣工

  二、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大型活动策划、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防火资质。

  (三)供应商营业范围至少包含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

  (三)必须具有大型农业展会策划、宣传推介、设计施工的实际经验和成功案例(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且无违规记录。

  (四)具有专业的技术队伍,有固定的从事展览相关业务的人员,具有会展策划师及会展设计师的专业资格证书。

  三、设计要求

  为营造整体效果,需按照简约、通透、大气、现代的要求,通过实物、图片、文字、视频、模型及多媒体体验等手段,展现我省农业发展综合成就。

  四、施工要求

  严格按照最终确定的设计方案和大会组委会施工要求施工,不得擅自更改。施工要充分考虑展场方面关于负重、限高、入口、通道、电力等安全要求,确保材料安全、结构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人员安全。展期内需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看护,如发生问题,应立即予以免费维修或更换相关材料。

  五、材料递交

  请有意向参与的供应商,按照上述要求,将项目报价、资质文件、成功案例和设计方案等相关材料密封好,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时前送达吉林省农业农村厅307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我厅将组成阳光采购小组择优选择供应商。

  联系人:王荣华  88904293

 

               2019年10月16日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