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吉林长白山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采购公告

  为更好推进我省黑木耳产业发展,扩大“吉林长白山黑木耳”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促进全省黑木耳绿色生产,提高产品的质量效益。就开展“第三届吉林长白山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开展第三届吉林长白山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项目。

  二、工作内容

  一是按照省内黑木耳生产基地申报汇总的名单进行实地抽样,做好标记和产品登记。二是负责找专业检测机构(单位)对样品进行营养成分、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等质量情况检测和分析,出具检测报告。三是根据检测报告对样品综合评价打分排序,根据分数评选出若干金、银、铜奖。四是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为评选出金、银、铜奖的优质黑木耳经营主体进行授牌认证。

  三、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必须具备组织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的人才和能力。原则上是省内的行业协会、院所等单位。

  四、选聘程序

  1.编制材料。编写项目申报书,按照工作内容和要求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预算。

  2.提交材料。项目申报书与2020年3月27日16:00前编制完成,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yytcj@163.com,逾期不候。

  3.组织评审。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将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从申报单位的工作基础,以及项目申报书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审,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

  4.公布结果。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并签订委托协议。

  联系人:于金库  联系电话:88906424

  附件:第三届吉林长白山黑木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项目申报书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3月24日

第三届吉林长白山优质黑木耳评选活动项目申报书.docx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