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吉林室内展区初步设计方案的公告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十博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岛举行。本届展会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花开中国梦”办会主题,将集中展示我国花卉业发展的最新理念、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成就。吉林室内展区作为十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标准要求高,要体现十博会的主题、理念和目标,还要突出吉林地方特色、展示吉林良好形象。为更好地集思广益、创作精品,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吉林室内展区初步设计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细则

  (一)报名条件:国内具备室内展厅设计能力的法人单位。

  (二)报名时间:报名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17:00止。

  (三)报名方式:填写征集报名表(附件3)并附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吉林省花卉协会邮箱。

  (四)方案完成及提交时间:方案设计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纸制版方案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二、征集要求

  每家应征单位需按照吉林室内展区初步方案设计要求(附件1),并参照吉林展园设计基本资料(附件4),提供不超过2套吉林室内展区设计方案,每套方案需以A4彩图和电子版提交,提交包括但不限如下内容:

  (一)设计主题、理念、思路等相关文字说明。

  (二)室内展区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平面图及标注,景观(功能)分区图、空间结构图、全景鸟瞰图、游线分析图,内部装饰正、侧、剖面图(标明尺寸、材料)、新技术新设备应用设计图等。

  (三)展品布置方案(根据附件2展品要求进行设计)。

  三、评比办法

  (一)报名时间截止后,由主办方适时组织专家对各应征方案进行评审,遴选出3套优选方案,并由主办方最终确定1套最佳方案。

  (二)评比结束后,3套优选方案的设计单位将由主办方给予1万元人民币的设计补助。

  (三)遴选出方案的设计成果及著作权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可用于展园的深化设计。

  四、联系方式

  登录网站: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agri.jl.gov.cn/)

  联系电话:0431-85952193

  传 真:0431-81344308

  联 系 人:马家艳 张晓旭

  邮 箱:jilinhuahui@163.com

  附件:1.吉林展园初步方案设计要求

         2.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吉林室内展区评奖展品要求

         3.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吉林室内展区初步方案征集报名表

         4.吉林室内展区设计基本资料

                   2020年8月4日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吉林室内展区初步方案设计要求.docx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吉林室内展区评奖展品要求.docx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吉林室内展区初步方案征集报名表.docx
复兴馆建筑图.dwg..rar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