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2020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陕西)演艺宣传推介活动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吉林省农业农村厅2020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陕西)演艺宣传推介活动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省农业农村厅307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925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2020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陕西)演艺宣传推介活动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5

采购需求:

负责会场布置、舞台搭建、LED屏幕、灯效音效等设备安装调试;负责节目创作及制作、主持人聘请、服务团队组建、演职人员劳务和差旅等费用。

项目详细需求及要求

(一)演艺主题。突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体现吉林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成果,展示我省独特的资源禀赋特色和产品亮点,结合我省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农耕文化,创新推介形式,重点围绕吉林大米、长白山人参、吉林杂粮杂等7大“吉字号”品牌、省级以上特优区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组织。

(二)演艺形式。采取品牌(产品)推介与歌舞、小品、相声及其他创新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可灵活多样),把吉林地域文化、产品资源禀赋、农产品品牌及产品特点相融合,真正办出一台观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效果好的农业品牌推演盛会。

(三)内容要求。推介词、主持词、演艺内容等要通俗易懂、简短易记、朗朗上口,忌低俗媚俗。演艺主题突出,重点放在推介产品特点和亮点上,突出唯我独有,在生态环保、质量标准控制方面举措等,切忌用大篇幅介绍企业。安排好主持人、场务、大屏幕、上台企业之间的衔接和互动,并提前做好彩排演练。

(四)舞台设计。舞台搭建要能同时容纳近300人以上共同观看,音响、灯光、LED显示屏等要达到演出效果。

(五)团队需求。聘请知名专业(了解农产品特点)主持人及策划实施团队,负责推介和对接活动的整体策划和组织实施。

(六)网红带货。利用好“网红”及“网红经济”,增加企业及客商关注度,推动农产品线上线下交易。

(七)宣传需求。对活动现场进行跟拍、录像、制作采访视频及项目总结视频,并交付成片。

 

合同履行期限:20201022日前完成。(舞台搭建于1021日前完成,脚本于930日前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要求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等。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必须具有3年以上大型类似演出的实际经验和成功案例(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且无违规记录。

(四)具有专业的技术队伍,有固定的从事演艺相关业务的人员,资质、团队。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9222020924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吉林省农业农村厅307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9251000(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农业农村厅307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09251000(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农业农村厅307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址: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307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荣华

电   话: 0431-88904293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