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向社会推介2021年“相约休闲农业 体验丰收喜悦 ”秋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景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决策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推动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培育打造我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品牌,丰富人们日常休闲生活,满足城乡居民秋季出游特别是十一假期周边游的休闲消费需求,省农业农村厅现以“相约休闲农业 体验丰收喜悦 ”为主题,向社会推介一批天蓝、地绿、水净、安居、乐业、增收的精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线路(景点),其中包括“桦甸市自然风光农业体验游”“赏临江秋色,度别样国庆”等17条精品线路,桦甸市枫雪部落、延边州龙井市万亩果园休闲农业园等66个精品景点。欢迎您带着您的家人在七彩的秋天到美丽乡村去,仰望蓝天白云,慢看碧水清波,驻足绿水青山,留住乡愁记忆,乐享田园生活,品鉴农家美味,体验农事乐趣,邂逅民俗风情,领略乡土文化。与休闲农业相约,体验丰收喜悦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和人身安全。

  桦甸市枫雪部落

  延边州龙井市万亩果园休闲农业园

1.长春地区.doc
2.吉林地区.doc
3.四平地区.doc
4.辽源地区.doc
5.通化地区.doc
6.松原地区.doc
7.白城地区.doc
8.白山地区.doc
9.延边地区.doc
10梅河口.doc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