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李守德:踏实肯干 稳步前行

  百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刻度。去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曾专门谈到青年,关注青年,鼓励青年。今年5月10号,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总书记所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美好祝愿和明确要求,意蕴深厚,催人奋进。

  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长久以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便是共青团的优良传统,18年团中央领导班子换届的时候总书记就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而在今年大会上,总书记更是明确指出党和团的关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希望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我自身参加工作的时间尚短,在我参加工作一年半以来,本着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思想,在农机中心期间积极工作,积极向老同志们学习知识,掌握工作所需的各项技能同时不断加强自我政治文化修养,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自去年四月末开始在人事处上派锻炼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一边借助厅机关这个广阔的平台不断开拓自身眼界,增强自身能力,一边也受到了很多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和爱护,也让我对农业厅这个大家庭有了等多的了解和感情,同时明了自身有着怎样的责任和义务。在疫情期间我也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下沉社区基层,参与门岗卡点值班、核酸检测扫码、防疫、保供物资派送等工作,为防疫抗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会更加勇于承担,勇于奉献,更加坚定的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走好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成为总书记所希望的“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中国青年。  (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李守德)

  •  

    (责任编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37
    备案号: 吉ICP备2022007799号
    版权所有: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地址: 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 0431-88906486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