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5 17: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我省各界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召开

  7月14日,我省各界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要求,“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以及团十九大代表、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吉林青年,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矢志艰苦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8名来自全省各界的优秀青少年代表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立德树人、求知逐梦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

  把手科技创始人、北京市君泽君(长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思铭表示,作为一名科技创业者和法律从业者,将潜心钻研业务,以守正创新的锐气、永不懈怠的姿态,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张海军说:“我来自农村,是农民工的儿子,立志让农业科技成果不再‘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而是‘写在黑土地上、走进农民心坎里’,用智慧和汗水为吉林农业强省建设贡献青春的光和热。”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麻线边境派出所副所长王铁映认为,作为一名边境移民管理警察,要牢记职业精神,继续扎根边疆,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  

    (责任编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37
    备案号: 吉ICP备2022007799号
    版权所有: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地址: 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 0431-88906486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