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厅领导 > 韩阳
省委副书记吴海英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
  1月31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刚刚结束,省委副书记吴海英来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三农”工作,深入有关处室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并亲切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德明等人的陪同下,吴海英先后看望了种植业管理处、乡村产业发展处、农田建设管理处、合作经济指导处、黑土地保护管理处以及种业管理处等处室的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对省农业农村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勇挑重担,努力为全省“三农”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吴海英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实现率先突破的关键一年,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总抓手,以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为主攻方向,加快向建设农业强省目标迈进。要突出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黑土地保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在确保粮食增收增产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推动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幸福指数持续提高。
  吴海英副书记指出,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合并后,形成了“三农”工作的主阵地。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体制机制、工作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把两支队伍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大仗、能打胜仗的“三农”铁军。
  省委副秘书长邱成参加调研。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