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安全生产
汪学军厅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癸卯兔年即将来临,1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吉林省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检查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极端重要的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硬措施,把安全生产贯穿农业生产全领域、全过程、全环节,防范遏制农业系统重特大事故发生。副厅长麦朝、马宏山随同检查。

  节日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喜庆祥和,“笃行不怠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踔厉奋发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巨幅对联悬挂在主楼大门两侧,院内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楼内各项设施干净整齐。汪学军一行先后来到监控室、追溯平台机房、食堂、高压变电室、污水处理室和检测中心实验室,查看相关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检查记录,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等。

  汪学军强调,服务中心大楼中单位数量多,人员密度大,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树牢“大安全”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排查风险、整改隐患,加强电梯、食堂、机房、实验室、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的检查,确保时时安全,处处安全。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值守,做好记录,遇到突发情况能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汪学军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起农业系统安全生产责任,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从细节抓起,从源头管起,从责任严起,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汪学军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厅机关工作人员。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