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对外经济
兴隆综保区首批进口肉类产品顺利通关

    日前,吉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为首批进入长春兴隆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的产品出具了《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准予放行。这是自2016年12月23日兴隆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正式获批运营以来的首单进口货物,此次顺利通关标志着吉林省首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正式开通运营。

    该批从德国进口的26吨、总货值7万美元的冷冻猪蹄,于1月24日进入查验场待检区后,吉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立即对货物进行了现场查验和抽样检测,经检验,该批货物的15个法定检验项目全部合格,该局工作人员随即出具了相关证明,准予销往国内市场。

    今后,吉林省外贸企业可以从兴隆综保区将来自欧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肉类产品直接运至长春,经检验合格后即可销往国内市场,满足百姓对于进口优质肉品的需求。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