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对外经济
中俄渔业交流洽谈会在延吉市举行


  为落实中俄渔业混委会第28次会议纪要精神,7月23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渔业交流洽谈会在延吉市举行。

  会上,中俄双方围绕淡水鱼类、河蟹的繁育、养殖及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中方专家介绍了我省大宗淡水鱼、河蟹、南美白对虾及冷水性鱼类养殖情况。俄方介绍了蓝龙公司孵化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对外开放政策等。双方达成开展渔业合作的共识,并就具体合作的方式交换了想法和意见,中方渔业企业与俄方进行了有效地对接,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局、对外经济处、省图们江边境渔政站、省水产科学研究院、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长春市水产研究院、延边万禾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交流洽谈活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