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乾安黄金小米亮相厦门绿博会


  2018年12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召开。此次展会,吉林省共有40家绿色食品企业百余个产品参展。

  开幕第一天,采购商络绎不绝。我省展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推介宣传。在这些展商中,最耀眼的就数乾安县古河道谷物加工有限公司的乾安黄金小米了。

  乾安县古河道谷物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乾安黄金小米品种为金谷2号,米粒饱满,色泽金黄,手感光滑沉实,小米饭入口绵甜爽滑,展馆内飘溢着浓郁的小米饭的香味,展台前人头攒动,人们纷纷循着小米饭的香味前来品鉴。

  乾安县古河道谷物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该公司拥有日加工200吨小米的生产线,有稳定的原粮种植基地,全程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管理模式,得天独厚的弱碱性土壤的生态环境,打造了乾安黄金小米的优良品质。该公司还生产小麦粉、黄豆、绿豆、红小豆及黑豆等绿色食品产品,远销上海、广东等各大城市。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