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安图椴树蜜厦门绿博会上备受青睐


  12月8日,是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的第二天,恰逢周末,展馆里迎来了人流高峰。

  在我省展区,一拨又一拨的参观群众围在安图叁和蜂业有限公司的展台前,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椴树蜜;不时过来一些客商与企业负责人洽谈。

  安图叁和蜂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吉林省长白山第一县___素有中国蜂蜜之乡的安图县,距长白山保护区40公里,地处长白山麓,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达到87%,优越的自然环境为绿色食品蜂产品的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生产的椴树蜜品质纯正,无污染、无勾兑、无添加、无浓缩,液态时浅琥珀色,粘稠;结晶时如油脂般洁白松软细腻,入口甘甜,余味绵长,气味芳香,清新沁人心脾,2018年1月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他们共带来了6大系列10个产品参展,深受参观者青睐,目前已销售一空,并与一些商家达成了意向协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