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吉林省绿办切实加强管理 确保展会实效

    12月7日,第十九届绿博会暨第十二届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开幕。吉林展团优选60家“三品一标”企业,携180多个产品参展,全面展示我省“三品一标”事业发展成果。为维护展会秩序,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认真做好各项展会管理工作,为展商服好务,确保展会达到预期效果。
    一是严格筛选参展。会前,省绿办向各地下发通知,由各地区绿办或各级认证机构推荐参展企业和产品,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后确认60家企业和180个产品参展,从源头上确保参展企业和产品符合展会要求。
    二是加强展区管理。筹展期间,省绿办要求参展企业严格遵守组委会各项规定,严禁非“三品一标”企业参展,严禁非“三品一标”产品参展,严禁参展企业转让展位,严禁参展企业携带非参展产品参展,有违犯上述规定的企业,将取消参展资格,并将处理结果通报各地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这四个“严禁”有利地保障了“三品一标”企业利益,维护“三品一标”产品声誉。
    三是贴心服务展商。展前,省绿办向各企业发布了“贴心提示”,针对展品运输、品鉴推介、住宿出行等事项提出建议,为展商参展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例如,提醒企业带好品鉴时需要用到的电饭锅、筷子、碗等用具用品;将收货人、库房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发给企业,保证物流畅通;建议企业准备好小包装展品,采取扫二维码的方式赠送礼品等。省绿办还专门租用客车,接送展商往返展场。
    四是注重展会宣传。一方面,省绿办特别邀请省农业农村厅网站针对本届博览会参展情况进行专题报道。另一方面,他们邀请组委会媒体团来吉林展团参观、指导,并给予大力宣传。同时,向采购商提供我省企业信息,指导企业签单,促成贸易合作。
    此次参展,是吉林展团展区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经过省绿办精心组织,吉林展团秩序井然,展销两旺,圆满完成参展任务。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