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0年吉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产品展示之裕丰米业

  吉林省白城市被誉为丹顶鹤的故乡,这里是一片醉人的黑土地。

  白城地处东经121°至124°,北纬44°-46°。这里降水适中,日照充足,雨热同季,土质肥沃。吉林裕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则是这人杰地灵的土地上的一颗明珠,物宝天华,裕丰稻香。

  吉林裕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吉林省白城市经济开发区,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是以农业种植、稻谷加工与大米产品销售为主的企业。

  裕丰米业己通过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被农业部和粮食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的“吉米牌”和“好雨牌”系列产品,先后荣获 “吉林名牌”、“吉林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裕丰米业把原料生产基地作为“第一车间”,从“第一车间”做起,夯实原料基础,实施“从土地到餐桌”的全程质量控制。

  裕丰米业大力发展自有基地建设,成立“好雨现代农场”,目前已经拥有可种植的土地面积达30多万亩。在营销策略上,主要采取传统营销与现代营销相结合的模式。传统渠道主要是授权区域代理的形式,目前己通过经销商与永辉商超、盒马鲜生达成供应链上的合作。在深挖传统渠道的市场潜力的同时,积极拓展现代渠道建设,己经与淘宝、天猫、京东线上电商进行合作,又拓展了其它电商平台,像公销社、建行的善融城、农行的融e购等等。另与浙江谷绿合作,积极发展网红营销和多领域的线上营销,营销模式花样翻新,一切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顺应市场规律为导向,满足市场的需求与期望。

  禾苗时碧绿如茵,丰收时一片金黄,成饭后洁白如玉,用餐时满口留香。公司生产的“吉米”和“好雨”牌系列大米,市场前景广阔,产品供不应求。大米颗粒整齐、光鲜亮丽,蒸饭香气四溢、满屋飘香,口感香糯弹滑、有回甜,产品深受全国广大消费者喜欢,信誉度与美誉度显著提升。

  在未来几年里,裕丰米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发展现代稻米产业,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品牌战略。在做大做强稻谷加工基础产业的同时,积极发展现代农业、仓储物流和食品加工等产业,使公司的产业逐步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力度,本着“为消费者创造安全高品质生活”的企业发展理念,专注做“营养、好吃、更安全”的大米,以其卓越的品质,勇往直前的精神,围绕农业这个大产业,全力把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现代企业集团。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