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靖宇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靖宇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农业农村厅的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1 月 24 日,白山市农业农村局和靖宇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前往景山镇草莓生产基地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监管人员向农产品生产主体宣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科学规范用药以及食品安全标准等知识,并检查了农产品上市前承诺达标合格证的开具情况。此外,白山市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的负责同志还对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速检室检测人员进行了农残快速检测技术指导(胶体金)。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助于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的质量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安全的农产品。同时,也展示了靖宇县农业农村局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负责的态度。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