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筑牢安全防线 守住生产底线
  为迎接2024年春节,做好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长白县农业农村局于1月31日至2月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全面加强长白县农产品质量检测与监管力度,以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合理利益。
  监督检查工作中,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各乡镇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了春节期间上市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对全县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进行了农残快速检测指导;对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科学用药规范、食品安全标准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详细检查了农产品上市前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与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情况;为商户们发放《豇豆经常检出问题农药清单》和《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
  此次节前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未发现任何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及安全生产隐患,真正做到了用心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一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将严密关注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动态和社会舆情,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宣传,加大抽检品次和监管力度,筑牢农产品安全防线,有效把控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关,为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