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白山市开展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关于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通知》和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白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白山市农业农村局于1月24日起组织开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靖宇县景山镇草莓基地与羊肚菌基地进行了上市农产品农残快速检测样品采集,现场对农产品生产主体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科学用药规范、食品安全标准等知识的普法宣传,检查了农产品上市前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并发放《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
  在靖宇县景山镇综合服务中心,检查组查看了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乡镇速测室检测人员开展常规农残快速检测及胶体金检测技术指导工作。
  下一步,白山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开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及相关检测技术指导,检查农产品上市前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和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切实保障我市春节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