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化
白城市举办黑土地保护性耕作线上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稳定提升黑土耕地综合生产能力,为黑土地加“油”,保护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推动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深入实施,3月24日,白城市组织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采取腾讯会议和快手直播等线上方式,举办了保护性耕作网络培训班,共有57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聘请东北黑土地保护与创新联盟副秘书长苗全老师主讲,他从保护性耕作技术、配套机具、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保护性耕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广大农民朋友对苗老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苗老师讲的我们农民能听得懂,接地气”。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民对保护性耕作的认识和了解,让种植经营者、农机作业者掌握保护性耕作的核心要领,促进技术规范应用,对全市完成省里下达的计划任务奠定了基础。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