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委举办吉林省财政支农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财政支农项目管理能力,加强绩效管理,确保财政支农项目有效落实。9月29日,省农委、省财政厅在长春举办吉林省财政支农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县的财政、农业相关负责人员、省农委机关和直属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共3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财政厅预算处副处长葛辉和预算编审中心副主任于树森分别对“项目资金绩效编报政策解读”、“推进预算绩效培训抓好财政项目管理”进行了讲解,并请软件公司就《吉林省财政支农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进行了讲解。省省农委、财政厅有关领导就加快项目实施、加强绩效管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

  加强全过程绩效管理,启用项目信息化管理,是加快项目实施的重要手段。下一步,我们将着力打造以实现绩效目标为导向,以绩效评价为手段,以结果应用为保障,以改进预算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目的的全过程绩效管理体系。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抓好财政支农项目管理能力,增强了对财政支农项目实行绩效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