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韩长赋部长等多位领导巡视吉林展区

  11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入第二天。当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外国政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等多位领导和嘉宾莅临吉林展区,视察指导工作。 
 

    11月2日下午2点30分,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湖南省省长许达哲、副省长隋忠诚等领导巡视吉林省展区,先后在长白山人参品牌展区、吉林大米品牌展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品鉴台和延边地方特色手工制作打糕现场停留,韩长赋部长与巡馆一外国嘉宾共同手持打糕锤打打糕,体验朝鲜族打糕制作。在听说吉林省这次组织58户重点企业带来了大米、玉米、杂粮杂豆、人参、食用菌和畜产品六大类“吉字号”285种品牌农产品后,韩长赋非常高兴,连声说好。随后一行人来到产品品鉴区,观看了我省新产品玉米粉加工制作面条过程。在大会组委会负责同志几次提醒引导下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吉林展区。
 

  11月2日上午8点50分,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全国农业展览馆率参加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外国政要及嘉宾参观吉林省展区。于强厅长向外国嘉宾介绍了吉林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建设情况,热情欢迎各国嘉宾有机会到吉林投资建设与发展,并陪同外国嘉宾参观考察了大米、人参等品牌农产品展区。
 

  11月2日上午9点10分,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等领导视察吉林省展区。于强厅长简要介绍了吉林省参展企业和产品情况,并陪同视察了品鉴区、大米产品展区和信息化展区,重点汇报了吉林省农业物联网、卫星数据云平台、农业电商建设情况,由专业人员现场演示了上述系统和平台。唐珂询问了今年吉林省申报全国数字农业项目情况。上个月月底,吉林省向农业农村部申报了伊通县两户企业数字农业建设项目。
 

  11月2日下午4点40分,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一行巡视吉林省展区。重点看了杂粮杂豆、食用菌、大米、人参品牌产品展区,重点查看询问了大米、鲜人参、人参酒等产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