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我厅组织开展信访工作培训


  按照今年全厅信访工作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厅系统信访综合业务工作的能力,5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2019年农业信访工作培训班,对厅机关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信访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信访综合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信访局来信处处长赵越进行专题授课。赵越详细解读了《信访条例》修订的总体思路、《信访条例》确立的主要原则和主要制度,并围绕畅通信访渠道、创新信访工作机制、维护信访秩序、强化工作责任等方面,为我厅干部讲了精彩一课。

  近年来,在省信访局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我厅信访工作稳步推进。厅党组始终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对重点信访件都由厅领导包案解决,每年专题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年做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部署,并坚持每年都对全厅信访干部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信访工作的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做好新时代念工作,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是每一名干部的职责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各项信访接待工作。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