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吉林省重大品种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指南)的通知
各市(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长白山管委会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财政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各科研院校,各种子生产企业和品种推广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种业振兴行动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良种在促进大面积单产提升和农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种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2023年起,中央财政安排7000万元支持我省开展重大品种推广补助试点,对在我省推广面积大、单产水平高、优质专用性好的玉米、大豆品种2023年度新增推广面积进行补助,标准为每亩不超过30元,加快优良品种推广应用和更新换代。
  现将实施方案(指南)印发你们,请迅速组织符合条件的种业企业和推广单位按要求积极申报。企业主体于11月8日前向当地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申报;所在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审查把关并经公示无异议后,于11月20日前向市(州)农业农村局申请;市(州)农业农村局审核汇总后于11月27日前以正式文件向省农业农村厅申报,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联系人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梁向军,电话:0431-88905713,邮箱:zyglc210@163.com;省种子管理总站栾奕,电话:0431-84476618;吉林省财政厅农业处闫若雷,联系电话 0431-88553946。
  附件:吉林省重大品种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指南)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吉林省财政厅
  2023年11月2日
吉林省重大品种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指南).docx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