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通天酒业

  通天酒业创建于2001年,拥有国际一流的葡萄酒生产线四条,年生产能力3.9万吨。

  公司以长白山脉山葡萄的独特品质,鸭绿江河谷独特的地域优势,结合百年传承的独特技艺,精心酿造出独具特色的葡萄酒,开创至今先后研发了多个系列上百款产品,品牌以“通天”、“通天红”、“轩妮雅”、“鸭绿江河谷”为主,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青睐。其中“通天”品牌曾获得国家“年度葡萄酒市场年度价值创新品牌”称号。“雅罗白”葡香型白酒在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比利时布鲁赛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颖脱而出,并荣获“金奖”。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级诚信体系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

  公司拥有“通天”及“通天红”两大品牌,酿酒原料主要来自于吉林省集安产区的山葡萄,成功地研制开发了两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自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其中:通天红葡萄酒、通天冰葡萄酒、通天野玫瑰葡萄酒等4个品种2001年8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名优葡萄酒”;“通天”系列葡萄酒被中国社会经济决策中心、名牌产品市场保护调查所认定为“全国公众推荐名优品牌”;被评为亚太地区消费者满意品牌;2004年9月“通天红全汁葡萄酒、通天干红葡萄酒、通天冰葡萄酒、通天山葡萄酒、通天野生原汁山葡萄酒”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2005年12月“通天干红山葡萄酒、通天山葡萄酒”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2006年12月通天山葡萄酒系列产品被列为地理标志产品。2001年6月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1月通天酒业被国家农业部正式评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2005年12月公司通过了QS认证;2006年11月公司被评为通化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