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汪清县双河精洁米有限公司

  汪清县双河精洁米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大兴沟镇双河村,处于汪清嘎呀河和汪清河交汇处的三角洲盆地,水系发达,土地肥沃,当地具有悠久丰富的水稻种植习惯和种植经验。

  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以“公司+农户+合作社”的方式运营,不但带动了当地的水稻生产和农民收入,还辐射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农户增收。经过16年多两代人的持续努力,诚信经营,特别是2019年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和经营模式优化后,由初期的只为解决本村的水稻生产加工,解决种植、卖粮和稳定提高农民收入难题。

  公司现在拥有绿色水稻种植基地500公顷,订单种植面积750亩,拥有稳定的外联基地,能够生产稻花香系列、龙庆稻21号、绥精18、香糯稻、外采圆粒珍珠米等5个品种3大系列(“嘎呀河”、“延双嘎呀河”)优质大米1840吨,杂粮50吨。其中“嘎呀河”牌双河大米,因其良好的品质多次在吉林省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上获评为名牌产品,并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获颁“绿色食品证书”,商品外包装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签。公司被延边州政府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为“农业产业化州级龙头企业”,是汪清县政府指定的应急物质定点生产企业。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