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双阳区山河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干净人家” 提档升级活动动员会

  根据全区改善人居环境暨推进“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工作现场会及《关于双阳区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提档升级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7日,山河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提档升级活动动员会,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对此次“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提档升级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创建标准做了详细的解读。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围绕“美丽庭院、美丽乡村、干净人家”创建标准和目标,充分发动群众,尤其是村级妇代会主任作用,引导妇女广泛参与,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提档升级活动,活动不拘于形式,要有特色、加强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美丽庭院和干净人家提档升级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妇联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有效载体,要站在建设干净、整洁、宜居、靓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高度,遵循增加农民幸福指数和荣誉感的初衷,引领妇女从家庭做起,改变生活陋习,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带动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