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九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为充分发挥科技在农业生产中的支撑作用,抢先抓早,有条不紊地推进春耕备耕工作,九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自3月15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送农业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其塔木、上河湾、纪家、土们岭、城子街等乡镇的集市上,九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农艺师们围绕水稻种植、玉米种植、蔬菜种植等内容,为农户提供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并细致耐心的解答农户朋友们的提问,帮助农户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难题,提高粮食产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农民朋友们免费发放关于水稻种植技术、玉米种植技术、马铃薯种植技术等不同类型的农业科技书刊15462份,受益群众18375户,切实为九台区春耕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