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前郭县王府站镇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为切实保障春耕农资质量安全,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前郭县王府站镇积极开展本地农资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据了解,王府站镇现有种子、化肥、农药以及农机具等农资销售店面20多家,是前郭县南部农资购销的集聚地。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备春耕的关键时期,镇政府早谋划、早安排,全面启动2021年农资打假行动。自3月10日起,抽调农业农机、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重点对种子、农药、化肥、农机具经销户开展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查处,对违规违法行为及时落实整改,切实维护农资市场秩序。

  该镇一农资经营者表示,镇政府对其经营的农资产品进行严格监管,对百姓而言确实多了一层保障,可以让农民放心购买。

  通过镇政府对本地农资市场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加大农资打假力度,维护了农民合法权益,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