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高标准农田建设
吉林省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督检查交叉互检专项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工作,努力提升农田建设项目监督检查交叉互检人员能力和水平,8月8日—10日,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督检查交叉互检专项培训班在长春市顺利开班。各市(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与互检的工作人员、专家和第三方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专家解读、案例分析、问题会诊、座谈交流等教学形式,围绕高标准农田“四位一体”监督检查体系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系统培训。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吉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详细介绍了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工作方案、工作手册和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实施细则“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体系,系统讲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上图入库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实用性强、内容丰富、便于操作。
  本次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法规意识和规范意识,达到了“短时培训、即刻上岗、规范操作”的预期目标,有力推动了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督检查交叉互检工作顺利展开。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